專為中老年朋友量身ssd固態硬碟測試定製的智能手機
  據調查,中老年人用的手機,要麼是子女換下來的舊手機,要麼是低質廉價的傳統老年手機,用起來既沒面子,功能也不夠全面,很難滿足都市中老年人的需求。“伏櫪堂”推出的中老年智能手機,專為中老年人量身打造,有超化療飲食原則大按鍵、超大字體,即使眼睛花了也看得清;超大音量,即使耳背也聽得清;超長待機,再也不用為經常充電犯愁。(入網許可證號:02-9355-122173)
  五大特點滿足搜尋行銷中老年用戶多種需求
  手寫輸入:不會拼音打字抗癌食物也不要緊,手寫發短信更輕鬆。
  高清照相:300萬像素高清拍照攝像,圖像更清晰,可當鋪以隨時拍下身邊的美好景緻和溫馨時刻。
  觸摸彩屏:3.5寸高清觸摸大屏,使用更簡單,畫面更生動。
  內置金曲:上百首懷舊金曲,散步和鍛煉時都能享受快樂時光。
  多種功能:收音機,手電筒,鬧鐘,助聽,SOS求救等人性化設計,融入老人每一個生活細節。
  中老年用戶愛不釋手
  55歲王阿姨:“這手機裡邊有上百首懷舊歌曲,還有收音機功能,現在我出門散步、鍛煉都會帶上它,聽聽歌曲,我都會覺得自己年輕了不少呢!而且手機自帶的照相功能,可以讓我隨時拍下想要拍的人和物,圖像非常清晰,方便極了!超大彩屏,還能觸摸手寫,用起來也特別有面子! ”
  71歲李大爺:“我這手機的SOS鍵里,存上了兒子、女兒和120的電話,一按就能接通這三個電話,我這老心臟病再不需兒女們常為我提心吊膽了,安心多啦! ”
  “伏櫪堂”產品體驗銷售地址:
  一、福州路390號外文書店二樓。
  二、宜山路515號博庫書城二樓。
  訂購熱線:400-619-9900
  免費送貨,貨到付款。
  特別提示:前100位打進電話訂購的讀者,可獲贈價值98元的內含幾百首懷舊歌曲和戲曲的內存卡一張。
  (原標題:中老年智能手機5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10fbtz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