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站3月11日訊(株洲晚報首席記者 李卉)3月10日下午5點多,彭女士把5歲兒子毛毛(化名)一把推入江中,幸被守船人救上岸。昨日,幾位讀者致電晚報,提出要去醫院探望毛毛。孩子的父親黃先生告訴記者,毛毛現在情況已經穩定了,醫生說再觀察2天就可以出院。同一天,彭女士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蘆淞警方刑事拘留。(詳情點擊:女子親手將5歲兒子推入湘ssd固態硬碟江 隨後報警)
  最新進展
  事發之婚禮顧問課程後,彭女士情緒一直很不穩定,瀕臨崩潰,時而痛哭流涕,時而念念有詞。警方表示,彭女士是否有精神方面的問題,還要等待專業鑒定結果出爐。
  如果鑒定結果表明彭女士患有精神病婚禮顧問課程,且作案時不具備刑事責任能力,那麼按照新修訂的《刑事訴訟法》增設的規定,公安機關要作出強制醫療意見書移送檢察院,再向法院提出申請,法院可以作出“強制醫療”決定。
  丈夫心西裝外套愿:“孩子不能沒有媽媽”
  10日晚上,在攸縣老家驚聞孩子落水後,黃先生匆匆趕到株洲市區,他是一名貨車司機。他表示,得知妻子瘋狂的舉動後,很震驚,但“我不希望她坐牢,希望她能得到治療,把病治好,孩子不能沒有媽媽貸款……”
  黃先生說,之前有親戚建議他帶妻子去醫院檢查精神狀況,但因為妻子對此比較反感,每次提到去醫院檢查就會動怒,打人、罵人,所以一直沒有檢查,沒想到釀成了這樣的悲劇。
  “她跟著我在一起過得不開心,晚上總是哭,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黃先生說,妻子之前有過一段婚姻,養了一個女兒,但自從離婚之後,妻子很少能夠見到女兒,可能是思女心切加上生活不如意,精神狀態越發差了。她常常說前夫已經死了,其實並沒有死。這兩年,彭女士經常亂喊亂叫,有時還摔東西、打人。
  這次彭女士帶著孩子出走是在與黃先生一次爭吵之後,從兩人之前互發的短信看來,彭女士情緒比較激動,但黃先生是希望她能趕快帶著孩子回家。
  “我們剛認識時,她不是這樣的。我去她家裡玩,她還給我倒水,削水果給我吃。”黃先生說,他30多歲才認識彭某,很快就有了孩子。推孩子入水事件發生後,彭女士反覆強調自己是因為孩子才被迫嫁給黃先生的,但黃先生覺得,結婚那時,妻子的心態應該是“半推半就”,而且孩子出生之後,妻子一直把孩子帶在身邊,其他人帶她還不放心,並不像她自己說的那樣討厭孩子。
  黃先生說,希望孩子能健康快樂地長大,他不怨恨妻子。  (原標題:女子將5歲兒子推入湘江續: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10fbtz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