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好人今天婦女會女性人才成長班上課蕭麗華老師竟然說我是濫好人?以前我會說老公和三妹他們二位不會拒絕別人是濫好人可是自己卻被老師房屋貸款說是濫好人很納悶對不對?她說我受到委屈默默承受是濫好人這樣不好因為別人有錯你沒有告知他是你不對因為對方不知道犯錯也不會改正所以代償我就是濫好人.....想想好像也對以後處理事情或許該變通一下真是謝謝蕭老師"一語點醒夢中人"算是今天上課的心得"我是濫好人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10fbtz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